请和我殉情

杂食选手,喜欢的都写
乙游玩家,一堆墙头

【all叶】联盟第一脸和联盟第一话痨的batter

周泽楷/黄少天:让我看看是谁在背后整我。哦~是张佳乐这个小机灵鬼。

                         磨刀霍霍向佳乐。

 莫名觉得今天这篇挺应景的,四月一愚人节。

点我看霸图大佬大型集体变身现场

 

 “黄少!你手机响了!有人给你发了消息”卢瀚文走出训练室,对在楼下在拿外卖的黄少天喊到。暗自吐槽,居然还有哪位勇士敢在半夜三更给黄少发信息,这是要被拉着聊一宿的节奏。有过类似经历的蓝雨众人(除喻文州外)流下心酸的泪水。

【王杰希:喻文州?呵,算了吧。说话它不香吗?】

 

“来了来了!”黄少天提着一袋袋麻辣鲜香的外卖盒,嘴上还叼着一串烤串含含糊糊地应。“谁的啊?”他问。

 

“我看下。”卢瀚文戳亮了黄少天的手机屏幕,“是…是叶神!”

 

黄少天眼睛一亮,“叶修?叶修居然主动找本剑圣,说吧是约会吗约会吗还是约会吗?小卢快帮我看一下!”

 

卢瀚文闻言就看了一眼亮着的屏幕,一旁的喻文州也假装路过,实则溜过来刺探敌情。

 

俩人看了看叶修发的的内容,神色复杂地看了一眼要飞奔过来的黄少天。

 

黄少天走过来放下手里的麻辣小龙虾,一边嘚啵嘚啵,“是叶修发来发约会邀请还是告白情书?害,早知道这样我就应该自己过来看,我和叶修的小秘密,怎么能公之于众呢?”

 

见喻文州瞅着自己,神色有些异常,黄少天心里一喜,面上也显露出来,就不急着看叶修的信息了,

‘说不定真的是叶修给我发的情书,或者约本剑圣单独出门约会,队长一向春风和煦的脸臭成这样’黄少天这么想,冷酷的机会主义者觉得打击情敌一定要一步到位,即使是亲队长也要明痛击,于是假惺惺地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看来我会成为我们蓝雨第一个脱单的人了,不过队长不要灰心,放心等我和叶修婚期定好了,一定请我们蓝雨上上下下都去喝喜酒。”

 

看着黄少天这张天真无知的脸,毕竟是亲队友,又不是王杰希,喻文州实在不好意思直接说‘少天你可能是在想peach之类的话’只能重新变成假笑boy,挥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溜去看比赛的复盘了,徒留一个同情心爆棚的卢瀚文,和不谙世事的黄少天。

 

在卢瀚文心疼的目光下,黄少天终于看到了那条QQ消息。

 

不是烦烦翘首以盼的甜蜜双人游,更不是在烦烦心里可以和冠军媲美的他对叶修告白成功的回应,上面就简简单单两句话。

 

【君莫笑:少天,我有喜欢的人了。】

【君莫笑:是小周。】

 

那一瞬间,黄少天只觉得世界都崩塌了。

 

“黄少…你没事吧。”一旁的卢瀚文小心翼翼地问,就怕踩到黄少天发雷区。然而,不用等他去踩,黄少天自己已经可以自燃了。

 

烦烦不开心,烦烦要闹了,于是不谙世事的卢瀚文在那,听了长达两个多小时的絮絮叨叨,“我不是你最爱的黄少天了吗?叶修,周泽楷有什么好的……”

 

卢瀚文:我终于知道为什么队长刚才会突然脚底抹油非常果断地溜了,队长不愧是四大心脏之一,绝对担当得起。

 

终于有热心蓝雨群众看不下去了,“黄少你为什么不找叶神问一下呢?说不定是个误会呢?”

 

“不行。”黄少天义正言辞,“叶修昨天刚从霸图那边回来,需要休息。”接着又絮絮叨叨地说,“韩文清他们也真是的,连个白天的机票都舍不得给叶修买,非得让他坐红眼航班。”

 

【其实并不是,只是因为苏沐橙几个女孩子逛街的时候抽中了团队旅游的票,得有个人看家。于是叶修只能连夜回去了。】

 

“行了少天,让翰文去睡吧,明天我陪你一起去拜访叶修前辈。票已经定好了。”喻文州复盘完比赛,走了过来。此时的喻文州在卢瀚文心里就像是踩着七彩祥云的盖世英雄。

 

黄少天想了想,“行,我们明天去叶修那。”为了明天能以好一点的精神面貌见到叶修,黄少天就真的去睡了。

 

蓝雨今夜一夜无声。

 

轮回,

此时的周泽楷也完成了自己的复盘,把耳机摘了下来,看了一眼时间,“挺晚的了,该睡了,不知道前辈从霸图回来了没有。”

 

“小周,吃宵夜吗?”江波涛从外面提着外卖进来,轮回一群嗷嗷待哺的饿狼早就扑上去,就周泽楷坐在位子上,拿着手机,他在犹豫着要不要给叶修发消息,想发但是害怕打扰到心爱的前辈休息。周泽楷闻言看向了江波涛,他摇摇头,“不。”作为轮回的门面担当或者说整个联盟的门面担当,周泽楷时常会被拉去拍摄广告,海报或者杂志封面,因此周泽楷对于身材管理是非常严格的,毕竟叶修也是看颜值的崽。

 

周泽楷在发和不发的边缘反复纵跳的时候,叶修的消息倒是自己来了。

 

周泽楷的呆毛biu地一下就神采奕奕地竖了起来,背景也像是开满了粉红色的小花花。

 

但是,当他看清楚是个什么内容的时候,

 

周泽楷:我枯了_(:з)∠)_

 

【君莫笑:小周,我有喜欢的人了】

【君莫笑:是少天。】

 

 

然而还没等他回复的时候,君莫笑的头像就暗了下去。

周泽楷心态崩了,这种信息不就跟‘你很好但是我们不合适’这样的话半斤八两吗?甚至还要扎心。

 

一旁心细的江波涛发现周泽楷的情况不太对,就放下了手上的炒面,走到了周泽楷旁边,“小周怎么了?”

 

“前辈—”

“前辈给你发消息了?”江波涛解答。

“前辈和黄少天!”

“前辈说他喜欢黄少天!”江波涛震惊了,没想到在包括自己的众多情敌里面,胜利的一方不是喻文州张新杰王杰希这些会来事的,而是黄少天。

 

没道理啊,江波涛想了想,按道理,告白这种事不是应该先跟告白对象说吗?然后,如果真的是黄少天的话,按黄少天的性格,整个群里都晓得了,而且黄少天还会放群攻的嘲讽大招,就算是俩人通了个气要先保密,黄少天的喜悦肯定会从他今晚的哔哔赖赖中原汁原味的体现出了,但是他没有,群里风平浪静,这不应该啊。

 

此时的周泽楷好像也像是注意到了什么一样,他想,“我虽然是很多次向前辈表达‘前辈我很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的意愿,但是前辈每次都在当我是单纯的仰慕而已,怎么会无缘无故给我发这种消息,有问题。”

 

“江。”

 

“小周也觉得有问题吗?”

 

周泽楷点点头,“去找前辈。”

 

“我马上去定去h市的票,叶修前辈应该回去了。”

 

江波涛看着周泽楷那张没有什么表情但依旧美颜盛世的脸,“如果让小周知道这条信息是谁发的或者是谁蛊惑叶修前辈发的,那个人应该,要有面对疾风的勇气吧。”

 

今夜轮回,一夜无声。

 

隔日,

 

叶修刚起,匆匆到最近还没收摊的早餐摊买了点豆浆油条灌汤包。打算随便应对一下,一天的早餐也算是结束了。刚把油条咬进嘴,放兜里的手机就振动了起来。

叶修勉强空出手,找了个安静的地方接了起来,来电的是喻文州。

 

“喂,文州啊,找哥什么事?”

 

“前辈,我这里,发生了一点意料之外的事情,可以麻烦你过来接我们一下吗?我和少天在机场。”

 

“行,你们等一会,我马上过去。”叶修三下两下解决完早饭,走到路边,抬手叫了一辆出租车,朝机场方向飞驰。

 

“前辈,这里!”喻文州和黄少天不打算长住,也没带什么行李,一身轻松地到了这边,黄少天手里还捧着杯果茶,顺手递给了赶来的叶修。

 

“诶,谢谢少天。”叶修笑了笑接了过去,天气这么热,赶过来顶着太阳大老远赶来机场,也的确够呛,叶修咬着吸管,“不得不说,小周也挺喜欢给我买这个味的果茶的,冬天买奶茶夏天买果茶,nice!”

 

 ‘黄少天’本来有点僵硬的脸这才放松了下来,勉勉强强扯出一抹笑来,“前辈...”他又突然改了口,“叶修你喜欢就好。”

 

“嗯?”叶修抬头,没听清‘黄少天’的前半句话说什么,就笑了一下,低下头查看自己收到的信息。

 

而一旁的喻文州想的却是,‘啧,少天崩溃到已经开始模仿周队了吗?不过也是,如果叶修前辈也像这样给我发消息的话,我估计也要缓缓。’

 

“小周和小江也说等会要到了,我们等等他们。”叶修吸了一口果茶,“你们不训练,怎么扎堆往这跑?”

 

‘黄少天’没说话,喻文州笑了笑,“其实我们来是想知道叶修前辈昨天发了那条信息是什么意思,想听前辈解释一下?”

 

“什么信息?”叶修想了想,脑子突然灵光一闪,“哦,你说那条啊?”

 

“没什么好解释的。”叶修轻描淡写地说。以及叶修突然觉得,今天的黄少天安静的有点奇怪。

 

‘黄少天’一脸萎靡不振。连黄少天都沉默了。连假笑boy喻文州都笑不出来了。

 

此时的‘黄少天’其实并不是黄少天,而是在飞机上睡了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黄少天了的周泽楷。

 

公共场合,再加上轮回二人组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即将赶来,喻文州就只用他们三能听清楚声音低声道,“你就真的那么喜欢周泽楷?”

 

披着黄少天马甲的周泽楷:???!!!

 

“小周?喜欢的啊,话少,上进,长得好看又有礼貌的后辈,谁不喜欢?”

 

周泽楷:奇怪的喜悦上涨了。

 

“那黄少天呢?”披着黄少天马甲的周泽楷终于出声问道,“你喜欢黄少天吗?”

 

叶修伸出手,仗着身高优势拍了一下‘黄少天’的头,“喜欢啊,虽然少天你平时哔哔赖赖的。”

 

“那你喜欢的到底是周泽楷还是黄少天?”‘黄少天’喻文州异口同声。

 

叶修一脸惊异地看着他俩,“不愧是剑与诅咒,默契度真高。”叶修调侃道,又漫不经心地吸了一口捧在手里的果茶,“这重要么?都是我的朋友啊?”

 

“那你昨天怎么会突然发信息给少天,说你喜欢的是周泽楷?”

“那你昨天怎么会突然发信息给我,说你喜欢的是黄少天?”

俩人再次异口同声。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江先生:我以轮回第一人肉翻译器的名义发誓,这绝对是小周话说的最多的一次。

 

“黄少天?”“周泽楷?”两道声音再次异口同声。

 

喻文州看向‘黄少天’,“周队?”

 

周泽楷看马甲已经被心脏喻总成功扒了下来,松了口气,终于不用为难自己再装自己是那个话痨,就低低地应了一声。

 

此时真正的黄少天在江波涛的陪同之下匆匆赶来,烦烦有点委屈,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飞机上睡了一觉过后就失去了自己原本更加帅气的脸庞,变成了自己的情敌周泽楷,

 

 “老叶!”披着周泽楷马甲的黄少天一看到叶修,就急匆匆地大步朝叶修冲来,像只受了莫大委屈的萨摩耶。“我才是你最亲爱的黄少天,你不能认周做黄。”

 

“所以你最喜欢的到底是周泽楷还是黄少天!”

 

可爱修修:这个令人窒息发问题又来了。

 

看着跟平常画风一点都不一样的俩人,叶修觉得,他可能有点头疼。

 

几人为了大清早赶过来找叶修,就随便找了点什么东西吃,然后就匆匆赶上了飞机,叶修心虚地在心里默默谴责了远在霸图的张佳乐一万遍,“我先带你们去吃点东西。”

 

在一家中餐馆的包厢里,叶修修毫无心理压力地把张佳乐拱了出来,一副‘这不是修修的错,修修是无辜的,修修也是被逼的’的亚子,成功地把其中以周泽楷和黄少天为首的被蒙骗的仇恨值转到了背锅侠张佳乐身上。

 

“什么?!!”听到叶修的话,黄少天按奈不住了,“张佳乐怎么也开始变得那么心脏了,我就知道,跟张新杰混久了就不是什么好事,有本事来找本剑圣pkpkpk,让张佳乐感受一下来自剑圣大人的制裁。”

 

一旁的周泽楷矜持的点点头,并发出了同意的声音。

 

这件事解决完了,接下来就是楷楷和烦烦的单人batter。

 

例如,你夹一个菜给叶修,我也一定要夹一个菜给叶修,然后对方的眼里射出挑衅的光芒,在接下来的饭局里,叶修见识了来自‘黄少天’此时无声胜有声的眼神攻击和‘周泽楷’的一个顶三的语言攻击,在下了饭桌之后就迫不及待地挤到了喻文州和江波涛中间。

 

“前辈太不容易了。”两个心脏在用眼神交流了一遍之后,再与心细的江副队精神交流后,

明白了叶修此时想要将某两人弄回去的迫切愿望。

 

于是,在弄清了事情真相,清楚这都是张佳乐搞的鬼,并且在一人讨要到一天的叶修约会时间后,原本势如水火的黄某某和周某某在被自己的正队/副队领回去的那天晚上,奇怪的思想达成了一致,在晚间jjc中,以1v1的车轮战和男子混合双打的时候,跟霸图的张某乐进行了一场深入人心的交流。

【张佳乐:明明是我单方面并且很不情愿挨揍。关键是这强制jjc赌上了情敌间的尊严。】

 

今夜的蓝雨和轮回,一夜好梦。

 


其实我觉得,被喜欢的人发消息说,他喜欢上了某某某挺难受的,但是剧情需要,就先委屈一下烦烦和楷楷。

 

本来还有一篇鱼总和王总的互换,现在在考虑要不要写。还是就此end。

以及50fo的点文【不知道有没有人想点】发出了想要评论的声音。

发出了想要写娱乐圈重生梗的声音。如果没人点文,下篇考虑写这个看看。

 

 每天都想要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ヾ(o´∀`o)ノ 。


评论(13)

热度(13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