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和我殉情

杂食选手,喜欢的都写
乙游玩家,一堆墙头

霸图大佬大型集体变身现场

张佳乐:你乐爷不是幸运E,是欧皇!

前一篇:点我看轮回男神大型团队崩溃现场

 在距离叶修跟韩文清约定日期到临的前一天晚上,叶修在跟张佳乐单人jjc的间隙里闲聊,叶修在张佳乐的强烈要求下开麦,张佳乐才答应跟他约jjc,所以最后的结果是叶修开麦,张佳乐打字回应。

 

由于那天江波涛发在选手交流大群里的的几张高清特写,在以黄少天为首,张佳乐,方锐为辅的小团体的气泡文攻击下,叶修不得已在征得了涉事三人的意见后,把照片的来历全部和盘托出顺带加上修修牌的优美修饰,终于避免可爱修修惨遭信息99+的气泡攻击。

 

还没遭受生活洗礼的部分人群都对惨遭生活下手的轮回报以同情。

 

“乐乐你今天居然不开麦,这可不像你啊。”叶修的声音透过沙沙作响的麦克风,清晰而低沉地传到张佳乐的收音效果极佳的耳机里,像一只幼猫伸着爪子像抓挠着张佳乐本就蠢蠢欲动的心。

 

叶修这狐狸精明的很,张佳乐想了想,非常镇定地给出了一个完美的回答,“现在已经是半夜十二点了,我一点都不想被副队抓去加训。”

 

“啧啧。”叶修感叹一下,“你们张副队也不容易,毕竟要天天管着花里胡哨的你。你那些衣摆长短不一的衣服,在新杰这里是要被打入冷宫的。”

 

“喂喂喂,老叶,你心都偏到马里亚纳海沟里去了吧,天天陪你打副本,jjc然后再被加训的小可怜明明是我。”

 

“谁让你幸运E体质,几乎每次都会成功被抓,十有八九都是你声音太大招来的新杰。”

 

“乐乐,你说等明天哥到你们霸图之后,你,新杰,老韩会不会也像小周他们一样给我一个巨大的惊吓!啧啧,有一说一,我还是挺期待的。”

 

“要是我们霸图也像他们一样,那我一定要拥有队长傲人的身高和强健的体魄,然后藐视你。”


“呵,张佳乐,收起你那不切实际的幻想,你目前的海拔跟哥处于同一平面,你要是能不锻炼有老韩那身腱子肉,我就满足你个愿望。”


“你说的,记住了。”嘴上不说,张佳乐心里早已乐开了fafa。

 

此时此刻,叶修若是能透过屏幕,就会看见,在屏幕那一端出现的,不是张佳乐的脸,而是韩文清!

 

张佳乐盯着电脑屏幕,心里充满对命运的感慨,一直以为生活是自己的后爹,没想到摇身一变变成了亲爹。我,张佳乐,终于不是幸运E了!哈哈哈哈叶修,你终于要栽到乐爷我手上了!嘎嘎嘎嘎嘎!

 

一切都要从一只蝙蝠一个张新杰开始说起。

 

早上,张佳乐像往常一样窝在被子里,直到不紧不慢的敲门声一直在反复耳边响起,让人无法躲避。他这才下了床走到面前开了门。他发现今天的自己的视角,好像变了。“是我又高了??”百花缭乱式迷惑。可当他打开大门时,门外出现的是张佳乐自己的脸。

 

“卧槽!”张佳乐整个人都清醒了“你,你,你哪来的妖怪!”

 

“现在是北京时间九点整,张佳乐前辈该起来训练了!”他对面的‘张佳乐’的脸色以光速黑了下来,“你有五分钟的洗漱时间。洗漱完了训练室报道。”说完就慢悠悠的走了,这行为方式和说话的调调让张佳乐不禁想起了一个人——霸图暴力奶妈,他敬爱的张新杰副队。

 

“不是,这怎么回事啊。”张佳乐习惯性地把手摸到自己的脑后想要给自己扎个小揪揪冷静一下,但是当他的手摸到脑后的身后,他亲爱的小揪揪不见了!,他风风火火地闯进浴室,浴室里一般都会在洗手池前配一个镜子,他往镜子里那么一看

 

张佳乐:我当时害怕极了,离原地去世就差那么一秒了。

 

这是韩文清啊啊啊。张佳乐在心里发出了土拨鼠的尖叫。他恍恍惚惚地洗漱,下楼,随便拿了个面包就溜到了训练室。

 

训练室里面只有‘张佳乐’一个人,那个坐着的‘张佳乐’抬头,“过来了?等等韩队,他应该要从健身房下来了。”像是想起了什么,补充道,“只吃面包的话会导致营养不均衡,建议另外搭配点补充维生素,钙类和蛋白质之类的东西。”

 

张佳乐本人看见,对面的‘张佳乐’今天的头发被整理得一丝不苟,都安安分分地紧贴着头皮,身上的衬衫扣子一直扣到喉结处,下摆也都规规矩矩地塞进了裤子里,典型老干部打扮。

 

“把乐爷当代潮流第一男青年的画风硬生生掰成了中世纪霸道贵族的小管家。”张佳乐面无表情地咬了一口果酱面包,“所以这是张副队吧。”

 

很快,训练室的门再次被敲开,只穿着件黑色背心,颈边披着一条白毛巾的‘张新杰’出现了,他说,“新杰,下周要不要开始跟我一起去健身房?”他啧了一声,“身体素质要再提高点。”

 

“非常乐意。那就下周吧。”为了我和叶修之后的生活,增强体能锻炼也是非常重要的。

张新杰想。

 

“!!!!”张佳乐的内心被感叹号刷屏,他一脸难以置信的看看左边又看看右边,心里想着的是:“韩张是真的!霸图居然开始内部消化了吗!就说嘛,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撬墙角的队友,看看蓝雨微草还有轮回,哪一个不是队友补刀。既然正副队内部消化了,那叶修我就收下了。”

 

披着张佳乐马甲的张新杰像是感应到了什么一样,不动声色地瞥了一眼给张佳乐,皱了皱眉头,“张佳乐前辈该加训了,省得再想那种不切实际的东西。”

 

张佳乐想,心脏就是心脏,一个表情都能被无限放大然后完美诠释出来。

 

“明早叶修来,去接他。”韩文清用毛巾擦了擦头发说。

 

“那我们这个样子,我有充分理由怀疑我们迎接的是叶修的嘲讽。”张佳乐脸黑了。

 

“像喻文州王杰希他们好像是折腾了两三天才变回去,那我们应该也是这样。”张新杰端着一个银灰色保温杯,慢悠悠地喝着杯里的枸杞茶,如是说道。“虽然结局无法避免,但是至少可以让它晚一点到来。”

 

于是这天晚上的霸图,呈现的就是,说一不二冷面硬汉张新杰,睡个麻痹起来嗨韩文清,一丝不苟准点就睡张佳乐。我和我的霸图小伙伴们都惊呆了,知情人士表明会不会是叶神明天要来霸图所导致的一系列应激反应。

 

于是这一夜史称叶修变革,又称叶不羞的诅咒。

【叶修:???莫cue哥,这锅哥不背,此处应艾特王大眼@王杰希】

 

隔日,叶修如了某些人的意,踏上了Q市的土地。

依旧像那天去轮回的时候拖着小箱子然后地找了一家奶茶店点了一杯啵啵奶茶,然后乖乖在那等着老韩来认领。

 

当叶修看到霸图三人组的时候,

叶修:吓得我奶茶都掉了。

 

张新杰打头,韩文清和张佳乐一左一右跟俩门神一样。

 

老韩也开始走时尚营销路线了?叶修敢保证,这是他认识韩文清那么久以来,老韩穿的最鲜艳的一次。韩文清第一次告别了黑白灰色系和霸图队服首次走上了潮流的花路。

 

修修的心理不知为何突然想起兴欣姑娘们在前端时间常常挂在嘴上的话,

“你一票我一票,明天老韩就出道!”

“我说老韩啊,你怎么突然走起这种风格了?”叶修一副忠言逆耳的亚子,“那都是年轻人玩的,我们还是乖乖走硬汉路线吧。”说着,伸长了手,一副语重心长地拍了拍‘韩文清’的肩膀。

一瞬间,‘韩文清’的表情突然出现了一丝难以言喻的扭曲。

张佳乐:想笑但是不敢笑的感觉你们懂吗?

‘张新杰’的脸突然黑了那么一点点。

 

真正的男子汉要学会能屈能伸,见好就收。

于是叶修将目光投向另一边的‘张佳乐’,第一反应,“变身吧,张佳乐!你其实是哪个霸道贵族的小管家下凡体验电竞生活了吗,浑身充满的老干部的气息。你的酷盖风格呢?不过还好,没把它剪掉。”叶修忍不住自己蠢蠢欲动的手于是就就决定不再管束它们,将魔爪伸向了‘张佳乐’的小辫儿。

“其实我一直觉得乐乐你的头发和小周的薅起来的手感各有千秋。”叶修咂咂嘴评价。

 

最后看向c位的张新杰,叶修想,新杰看上去正常了吧。

是的,现实总是残酷的,这个衣品倒是正常的多了去了,但是浑身上下都充斥着莫挨老子的画风,他缓缓开口,“年轻人?叶修你是变相地跟我说我老吗?”

 

叶修此时又沉迷在了薅头发的快乐之中,反手,“没啊我什么时候说你老了?——等等!”他突然看向了‘张新杰’,“你是老韩????!!!”

“那这个??是新杰!”

“隔壁那个,乐乐!”

 

叶修恍然大悟,“我就说嘛,你们今天一个个奇奇怪怪的样子。”

 

“所以,我老?”

 

“没,没,老韩还是一枝花。”

 

“所以,我的头发跟周泽楷各有千秋?”

 

“是啊,我觉得这句话没什么毛病。”

 

“毛病大了去了!我的头发比周泽楷好摸多了!”

 

“是是是,好好好。”叶修敷衍到“走走走,去霸图。”拉着霸图的心脏上了车。

 

张新杰:这就是标准式躺赢。

 

顶着霸图众人的目光,叶修面不改色的开始了他的战术交流之路。

(其实就是过来过手瘾的)

 

在跟韩文清过了一场jjc之后,张佳乐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一样,走到叶修身旁,“叶修,你还记得你昨天晚上答应了我什么吗?”

 

“答应了什么?修修不知道,修修是无辜的,乐乐别瞎说,来来来我们继续。”

 

张佳乐早有准备似的亮出了手机里的录音。

 

熟悉的声音从手机听筒中传出,

“呵,张佳乐,收起你那不切实际的幻想,你目前的海拔跟哥处于同一平面,你要是能不锻炼有老韩那身腱子肉,我就满足你个愿望。”

 

叶修:“淦!张佳乐你变了,你再也不是我心里的那个傻白甜了!”

 

张佳乐:“我真是谢谢您嘞。”

 

“不谢不谢,为人民服务。”

 

张佳乐笑了。

 

叶修抓抓头发,“行吧行吧,但是事先说好,不还材料!材料进了修修的口袋,就别想出来了。”

 

“不要你的材料。”

 

“那你要干嘛?”

 

“我要你大冒险,给黄少天和周泽楷分别发一句,‘少天,我有喜欢的人了’‘小周,我有喜欢的人了’,然后当他们问是谁的时候,就说出——”

 

“你的名字?”偶然路过【并不是】的张新杰补了一句。

 

 “吓死我了,副队你走路没声的啊。”张佳乐嚷嚷,“不是。”虽然我也想。

 

“你就对黄少天说周泽楷的名字,对周泽楷说黄少天的名字。”王杰希,喻文州段数太高,心太脏,容易偷鸡不成蚀把米,但是黄少天和周泽楷就不一样了,先一石二鸟,让他们打个两败俱伤。

然后我,张佳乐,上位,变成叶修的解语花,陪叶修夜夜笙歌【下本or竞技场】

 

附:以上两位——周泽楷,黄少天都是陪叶修修仙的果实类选手(他们已经飞越了种子,级别远高于种子选手)

 

“啧啧啧没想到你想了半天的愿望就是这个啊,不过,好像没有什么杀伤力啊。”叶修答应了,“行吧,等会就发。”

 

一旁的张新杰习惯性地托托眼镜,却摸了个空,就摸了摸鼻梁,“没想到张佳乐前辈的水也很深啊,是我轻敌了。”于是悄悄在心里名为‘情敌鉴定大全’的小本本上给张佳乐提高了一颗星星。

 

远在蓝雨/轮回的黄某某和周某某:是什么将要对我这只无辜小猫咪下手了。

 

 

咕咕了好久的更新。这段时间有点事情,分几天写的。

@冰糖的甜饼铺子(中考翻修中,暂停营业)这个小姐姐的点梗!终于产出了!看到挺多小可爱好像都蛮喜欢这个梗的,怕自己写不好。构思了挺久的,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

下一篇应该会是联盟第一脸和联盟第一话痨的互换battle。

 一如既往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ヾ(o´∀`o)ノ 。

 



评论(24)

热度(19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